close
金碩珍大二,他大一,可是整整差了三歲,是因為一場朋友介紹而認識,認識了快半年

這天金碩珍一樣在圖書館看書,太投入於書香中,完全沒有發現像小偷一樣的金泰亨慢慢的靠近,坐在他旁邊盯著他看

過了不知道幾分鐘,金碩珍動動僵硬的脖子,轉到左邊時才看到金泰亨「你什麼時候來的?!」金碩
珍一臉驚訝,「很久以前就來了」金泰亨真摯的說

可金碩珍卻是以為金泰亨又在搞怪,故意讓他有罪惡感好讓他請客,所以沒太在意「是哦,你來多久了?」繼續看沒看完的書,沒有聽見回答疑惑的轉回去,只看到他一直盯著自己看,摸了摸臉“ 沒有東西啊 ”

「哥!陪我去個地方!」語末不管金碩珍的抗議直接把他拉走,走到一座公園裡,裡面有一個湖,附近有許多情侶手牽手散步,金碩珍難為情的想從金泰亨的手掙脫,可是卻被牽更緊「泰亨啊. . .」想說些什麼時被打斷「哥!你知道嗎?. . .以前我有一個戀人,他大我三歲,他總是很疼我,什麼事都讓我. . . 」金碩珍看到平常他都不會露出的那種笑容有些忌妒



「有時候他就像個大人一樣,我想追上他,所以努力的讀書,他每天告訴我大學有多好玩,害我好忌妒,我忌妒的是看不到他平常在學校時的樣子,其他人卻可以,所以我每天熬夜讀書,想跳級,他看我這麼的傷害身體,心疼的叫我不要讀了,可我卻堅持,說不動我只好支持,每天晚上都會煮宵夜,我不會的教我,然後陪在我身旁。考完試放榜的那天我考上了,他開心的要替我慶祝,我在家等,卻遲遲等不到他,等到的卻是一通電話,是醫院打來的,他們說他被一個酒駕的人撞到,在加上他騎的也快,所以他飛出去倒在地上,現在正在急救中. . . . . .」說到這金泰亨已經哭的說不出話,金碩珍不管其他人有沒有在看現在只知道要安慰他,金碩珍心疼的抱住他,拍拍他的背





過了好幾天,金碩珍到金泰亨家坐客,金泰亨還是那個樣子,蹦蹦跳跳的,沒有一刻停下,他們在客廳打電動,玩到最後金碩珍400多分,金泰亨70多分,「哈哈哈哈  oh ya! 來!把你的手交出來」這瞬間讓金泰亨以為在他面前的是個惡魔

原本還想賴皮,可是卻被狠狠抓住,「哥!小力一點哦!」金泰亨緊張的說,他不是沒被打過,金碩珍打下去就跟被石頭砸到一樣痛

「啪!」聽力道的聲音就知道有多痛了,金泰亨現在倒在地上,手還捂著,嘴裡發出慘叫聲,金碩珍好笑的看著他,然後無意中看到透明櫃上有一個盒子,起身打開櫃子,正要碰到盒子時,卻被金泰亨一手給抓住,他抓的金碩珍很痛「喂!放開啦!很痛!」聽到痛字才放開,但金泰亨還是板著臉

「啊. . .對不起,我不知道不能碰」金碩珍道歉「那是我. . .戀人的東西不能碰」看他被嚇到金泰亨慢慢說出理由

金泰亨繼續說上次說到一半的事「還記得我上次跟你說過我的戀人嗎?那天當急救室的燈暗下來,我馬上跑到醫生身邊問,他說手術是成功,但是可能會有後遺症,所以要再觀察。後來我每天去看他,可是他都沒醒來,有一天他哥看到我又在這,就把我趕出去,還說都是因為我才會出車禍,我想了想後真的是我害的,要不是我不堅持跳級,他也就不會為了我而去買那些東西。我不再去看他,他的消息我都不知道,後來新生的那天我在學校裡看到他,我開心的跑到他身邊可是他好像不認識我似的走掉,留下我尷尬的笑,我打聽他的消息,知道他失意了,之後我在想是不是老天為了不讓我和他在一起而做的決定,可是我又好想他,所以想到既然沒辦法當情人那當朋友總可以吧!經過一個學長的介紹,我們又認識了,可不同以往的是這次是當朋友」

金泰亨努力不讓金碩珍發現講的就是他,所以故意低下眼,當然金碩珍以為他是在傷心,但是一時間也說不出話,聽了那麼多金泰亨的故事,金碩珍隱隱感覺好熟悉,這種熟悉感一下就不見了,使得金碩珍頓時間覺得空虛



在金碩珍28歲生日的那天,他公佈了一個消息「我要結婚了」在場的人聽到時都很驚訝的恭喜他,除了金泰亨愣住的呆在座位上,迷糊中抬頭看被圍在人群中笑的開心的金碩珍,自嘲的笑後起身離開

那麼多年了. . .怎麼還忘不了你呢?是因為你在我身邊嗎?還是因為放不下?我多麼希望能回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,一起開心的笑,一起去遊樂園玩,一起讀書,可是都已經來不及了,已經選擇的路沒辦法倒回去

金泰亨一個人漫遊在街道上,眼上的淚不自覺的掉下來,走到之前帶金碩珍來的公園裡的湖畔旁,坐在木椅上

「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方,那次我不知道怎麼了居然把你帶來這,看來我內心還是想讓你想起來啊!家裡那盒應該不能再留了吧!裡面滿滿都是你和我的合照,還有你送給我的情書,都要丟掉了」金泰亨一個人自言自語講了那麼多,可是卻沒
說出心中最想說的話,也是最自私的話“我不想丟掉!!我愛你!你可以想起來嗎?拜託. . .”

婚禮當天金泰亨去出席了,放在大門口的婚照是多麼刺眼「果然很配啊!」

金碩珍和新娘子慢慢的走進來經過金泰亨,異常的沒有吵鬧只是安靜的笑,望著離去的背影


既然你能幸福,我當朋友又如何. . .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色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